开发区两家企业荣获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6:32
字号: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名单,我市共2家企业荣获该项荣誉,分别是六安市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省瀚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均是开发区辖区内企业。

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是聚焦主业实业,专注核心业务,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在补强产业基础和产业链短板、提高供给体系质量、挖掘企业和区域特有资源、促进重点领域产业业态创新等方面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近年来,经贸科技局积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鼓励和引导全区中小企业通过技改升级、产学研合作等方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了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产品市场占有率高的“隐形冠军”。截至目前,开发区拥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专精特新冠军企业4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26家,市级专精特新企业33家,专精特新培育库企业33家,认定成果一直位居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