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服装副董事长张军荣获“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长江精工钢结构荣获“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0:59
字号:

4月8日上午,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召开。表彰会上,我区星星服装副董事长张军获得“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长江精工钢结构获得“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近年来,区经贸科技局多措并举加强民营企业培育,不断创新平台建设,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形成“发现一批、服务一批、申报一批、认定一批”的全面推进的培育体系,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截至目前,全区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52家,认定省专精特新企业26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7家。

下一步,经贸科技局将进一步引导企业朝着创新能力强、引领示范作用大的方向发展,为持续增强企业的技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做好服务,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