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索伊电器妇女联合会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索伊妇联 发布时间:2019-03-11 08:45
字号: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国际三八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索伊公司在电教室隆重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这也是索伊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62名妇女代表身着亮丽的节日盛装,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参加了会议。开发区妇联主席李学勤,挂职副主席黄新燕应邀出席会议,公司顾问陈昌国、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施军在主席台就座。

六安索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李学勤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希望广大妇女要强化政治引领,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企业发展,积极围绕生产经营,投身建功立业热潮。要凝聚妇女力量,彰显女性风采。要积极开展暖心活动,服务好姐妹,让更多的姐妹们有归属感和幸福感。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汪显华对近三年来公司的妇女工作进行报告。索伊公司妇女工作在董事长的直接领导下,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占公司总人数55%的妇女,发挥了女职工在企业中的主力军作用,在企业的发展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展示了女职工自信自强的风采。

公司女工委主任、财务部副部长金梅对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进行报告,全体代表按程序选举出索伊公司一届执委。随后召开执委会,选举产生索伊公司妇联常委。汪显华和金梅两位同志分别以满票当选为索伊公司妇联主席和副主席。

举手表决<i class='labook_title labook_title_num1' style='font-style: normal;'>《选举办法》</i>.jpg

 

开发区妇联挂职副黄新燕为索伊公司妇联授牌.jpg

最后公司顾问陈昌国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姐妹们节日快乐,同时勉励广大姐妹们要自信、自强、自尊、自爱;要胸怀志向,大显伸手创佳绩,争先进位不落后;要不断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精诚团结,共谋发展,把这次会议当作新一年的起点,抓住开局良好的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精细管理,持续创新,用实际行动再创佳绩。

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