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一行赴六安新奥燃气公司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奥燃气 发布时间:2018-11-15 08:50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国家发改委第五联合调研组在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副局长唐俊的带领下赴六安新奥燃气调研指导,安徽省能源局油气处主任翁仕海,六安市发改委主任戴立文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唐俊一行先后参观了六安新奥燃气将军路加气站、调度运营中心、应急气源储备中心。在调研现场,燃气公司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应急气源保障设施建设情况,指出,目前公司承担着近30万户居民用气,工商业用户1200余家,加气车辆2000余车辆,预测今冬用气高峰将突破40万方/日;六安新奥燃气已建成由接收门站、加气母站、LNG储备站、调度运营中心组成的气源应急保障系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市发改委从六安市长输管网现状、天然气消费情况、民生用气保障工作、应急储气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介绍了六安市天然气保供情况;新奥燃气公司从需求侧、供给侧、应急保障措施三个方面对冬季民生用气保障做了汇报。与会领导人员还就天然气价格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唐俊充分肯定了六安新奥燃气的社会责任意识,希望六安新奥燃气能在保障全市安全供气的基础上,继续履行社会职责,努力为六安市的大气环境治理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