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都绿洲临时接待中心开放暨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都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2 17:30
字号:

10月12日上午,由六安东都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东都绿洲项目临时接待中心开放暨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新安晚报、皖西日报、六安广播电视台、六安交通音乐广播、六安新周报、六安声屏网、六安人论坛、六安热线、大六安网、六安城市网、365房产网、新安房产网、新地产交易网、六安吉屋网、六房网、房兜兜、蚂蚁房居网等六安主流媒体受邀出席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照片.png

东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媒体详细阐述介绍了东都绿洲项目定位、设计理念、产品优势等,与会各媒体代表表达了对东都绿洲项目的肯定和期许。东都绿洲项目占地42013㎡,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容积率2.2,建筑密度19.44%,绿化率35%,共10栋高层,818套房屋。

东都公司以国有企业特有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感,精心打造城市绿色智能河景美宅,力求全面引领城东人居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