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份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0
字号:

7月1日上午,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组织人社局局长张为民深入杭淠湾社区和皋陶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7月1日下午,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组织人社局局长张为民以《党旗引领初心,信仰筑牢使命》为题,给组织人社局、重点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7月2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了质量发展和食品安全工作会,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和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开发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和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月3日上午,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燊围绕村居基层工作实际,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社会发展局、城管执法局、村居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创城办、创卫办全体人员,各社区(村)“两委”成员等现场聆听了党课。

7月6日,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宜国主持召开2020年中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工委管委办公室、社会发展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8日下午,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以《实干筑梦 勤廉修身》为题,为招商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激励他们勇立潮头实干筑梦、端本清源勤廉修身。

7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旭率调研组来开发区调研开发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燊,工委管委办公室、招商局、社会发展局、经贸科技局、发展规划局、市场监管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7月16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高层次人才一行在院党委副书记、侨联主席吴云达的带领下,来开发区开展调研考察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黄文应,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组织人社局局长张为民等陪同调研。

7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实一行深入开发区九仙尊霍山石斛有限公司就非公企业劳动关系现状、非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权益实现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陪同调研。

7月19日上午,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主持召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防汛救灾紧急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防汛救灾有关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听取防汛救灾前期工作和下一步安排情况汇报,对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两委领导王宜国、王燊、张为民、黄胜红,防汛救灾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相关负责人旁听会议。

7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绪江到开发区督查防汛应急救灾情况,听取了管委防汛救灾开展情况的报告,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到开发区园区企业查看了受灾情况。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巡查。

7月19日上午,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冒雨深入区内部分企业、社区、村督导防汛救灾工作,工委管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7月19日上午,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和招商局相关同志赴瑞利达安徽波形护栏项目、安徽海瑞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徽之岭建材有限公司等部分受灾严重的在建项目和企业,现场协调伟宏钢构有限公司的挖掘机作业,协助消防部门开展救援工作。

7月19日,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燊乘拖拉机涉水赶赴开发区静安养亲苑调度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全力保障老人生命安全和基本生活。应急局、发展规划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7月20日上午,开发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宜国和村居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开发区受灾严重的新井、中心、立新、大桥畈4个村,实地察看各村受灾、抢险排水情况,向不分昼夜奋战在防汛一线的村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和慰问。

7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许明力赴开发区督促落实在建工程防汛安全工作,对网营物联、名家汇、新华小区、金太阳汽车城、玺悦府以及六和城三期等项目受灾和应急处置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和指导。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7月22日下午,开发区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宜国深入伟宏钢构、远大住工、海瑞通科技、兰翔纺机、徽之玲建材、恒大新能源汽车、泰沃纺织7家受灾较重企业或在建项目,实地察看企业受灾和复工复产救助帮扶工作。经贸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7月21日、22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深入部分受灾企业走访调研,指导灾后复工复产。

7月23日,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喜洋洋工业园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会议由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主持,安监、发展规划、城管、公安、经贸科技、市场监管、住建、国土、环保、消防以及社区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7月24日下午,市长叶露中检查开发区重点在建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市开发区及其工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坚持对标对表,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陪同。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两委领导张为民、黄胜红,以及工委管委办公室、经贸科技局、招商局、国土局、住建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7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德满来开发区走访调研“四送一服”联系企业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墙煌彩铝科技有限公司。市纪委常委梁金波等参加调研,开发区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宜国等陪同调研。

7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来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调研指导包保联系企业生产运营。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