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皖西大道边开发区老年公寓后面围墙树枝压高压线问题
留言时间:2022-01-01 16:47:5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335
受理单位: 六安开发区管委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开发区管委会城建规划领导,现开发区老年公寓与开发区银行后面围墙外路边大树分叉长的杂乱,有的树枝已经压到了老年公寓围墙边上的高压线上,很是危险,还有的树枝分叉到后面大楼窗户上,一到雷电季节也是隐患,希望管委会尽快安排人员处理,为盼!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开发区管委 发表于:2022-01-07 15:01:15
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围墙树枝生长杂乱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已收悉。经现场核实,此处树枝搭在电线上,已联系供电部门,供电部门近期将进行修剪。欢迎来我单位现场反馈和交流城市管理相关建议和意见,也可拨打城管热线12319。谢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