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5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新城春天每一个幢楼和电梯未设置摄像头
留言时间:2021-03-16 10:59:5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895
受理单位: 六安开发区管委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新城春天也是很多年了,但是大部分幢楼未设置摄像头,包括每一个电梯都未设摄像头,这样长期对业主不公。很多城市每一幢楼和每一个电梯都有高清红外摄像头。请政府督促物业尽快办理。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开发区管委 发表于:2021-03-19 16:31:49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工作人员经了解核查回复:目前新城春天小区内的主要通道、休闲广场、景观水池、车库等公共区域均设有监控,并且运行正常。对于反映部分区域监控数量少和电梯内无监控,物业公司将向开发建设单位书面申请和要求增加。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联系,联系电话0564-363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