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关于六安市经开区幼儿园收费问题
留言时间:2021-02-10 14:27:4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907
受理单位: 六安开发区管委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六安市教体局领导,您好。 我是六安市经开区一公民,近期咨询了经开区几家幼儿园(慧之堡幼儿园、文一云河湾幼儿园、新加坡御苑幼儿园、皇家御院幼儿园),发现学费相当高。一学期7000左右,一年15000左右。对比合肥市一般私立幼儿园一学期4000左右的费用。再拿两市的人均收入对比,很显然六安市的幼儿园费用偏高。教育费用的偏高,直接影响其他方面的消费水平。尤其是对本地第三产业的影响。希望领导实地调研,能够降低幼儿园的费用,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开发区管委 发表于:2021-02-20 10:09:22
网友: 您好!经调查开发区从未批办“皇家御院幼儿园”,同时实地调查开发区皇家御苑小区附近无此幼儿园。您所提及的开发区龙泽府第慧之堡幼儿园、文一云河湾幼儿园、七色光新加坡御苑幼儿园均是小区配套民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根据办园成本确定收费标准,且以上三所幼儿园的各项收费标准经由我区物价部门报备。目前开发区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正在加大公办园建设力度,学前教育数量、质量将逐步提升,“入园难”“入园贵”问题将会逐步缓解!感谢您对开发区教育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