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山源河”改造项目 占用农户的 耕地 和 宅基地补偿款
留言时间:2021-02-09 11:11:0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727
受理单位: 六安开发区管委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领导你好: 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源河”改造项目 占用农户的 耕地 和 宅基地补偿款 听拆迁办的工作人员说 早已经打入了 中心村 账户,为何中心村到现在迟迟没有发给 被占用耕地和宅基地农户的手里? 马上就过年了,期待 被占用 耕地和宅基地的农户 早日能拿到 自己 该拿的补偿款。 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开发区管委 发表于:2021-02-18 17:26:14
网友您好: 您所咨询的征地补偿款未发放的问题,经了解现回复如下: 中心村三元河(山源河)改造项目的征地款补偿款于2020年12月份打入社会发展局监管账户,目前该村民组正在召开村民组会议讨论土地征收补偿款的分配方案,春节后还需要再次开会确定分配方案。 感谢您对开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